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goodbye. bear. rabbit and deer.

前几天载着朋友从新山回到吉隆坡。
我问“你觉得我给女生的感觉其实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她说“你的不够笃定”

想想自己从去年到现在,辗转换了跑道,
从吉隆坡回到新山,再从新山回到吉隆坡,
似乎一点定下来的感觉都没有。

感谢身边总有很诚实的朋友,
对我从来没有客套的赞美,
而是诚实的批评。

我的问题,
你们都比我更了解,
所以,
我只能对审视自己这方面更严格才行。

大家都已经不再是可以幻想着不着边际梦想的年龄。
有些事情,
还是需要一些勇气和决心去做到才行。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