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中间

其实我真正想做的到底是什么?

明明只是个普通的营养师,
很尴尬地升作了经理,
开始偏离了自己的初衷。
说到底当初自己接受,
也只不过是为了多一两口的粗粮。

理想不能当饭吃,
但就因为对理想执著,
我才得以在这座城市生活下去。
只是越来越多的杂事,
开始动摇了自己来到这里的目的。

其实我真正想做的到底是什么?

难道当初选择营养系,
就是我自己的决定?
隐约中还记得当年想要报读大众传播时家人反对的声浪。
也许从一开始,
我就是遵循这别人替我铺好的路而已。

业余的绘画纵然再多,
也登不上大堂之雅;
弹奏的旋律再怎么熟练,
也没法在众人面前表演。
说到底,
所有我喜欢做的事,
都只是在很尴尬的水平。
就连我读了4年的营养学,
也只是很粗浅的皮毛。

这样的我,
接下来能往哪里去?
站在这一条无际的道路的中间,
我踌躇了。

1 comments:

215pm said...

没有人一开始就是画家、营养师、音乐家。所有的东西都是努力后得到的成果,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