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欢乐的出糗时间

今天我想和各位做个问卷调查,
嘛虽然我知道这里的读者不是很多,
所以各位潜水员有兴趣可以留个言啊(鞠躬)

话不多说,马上就进入今天的主题:
欢乐的出糗时间~
如果给你以下ABCD四种状况,
哪种出糗时间特别让你想马上华丽地转身逃走或者挖个地洞躲起来?

IMG-20110912-00145

A:结帐的时候才发现钱包没带出来
B:众目睽睽之下很狼狈地跌到
C:诅咒锁头今天怎么那么难开的时候,屋子走出一位陌生人,才发现自己按错了电梯的楼层
D:以为遇到了认识的朋友,所以很熟络地和他打招呼,谁知他转过身却发现是… (为避免引起读者不适,脸孔已做马赛克处理)

各位观众,请选择~~~~


===============================

话说上述4种经验我都有过,
嘛我觉得最可怕的是吃饭后没钱还。
总不能嬉皮笑脸地对服务生说
“帅哥,我忘记带钱包来,等我回去拿了回来再付好不好”
下一秒已经被当作吃霸王餐被套麻包袋拖去后巷伺候了。
至于我当时的解决方案嘛,就是打电话找救兵~

B,C和D我的方案很简单…
迅速逃离现场!!! XD

3 comments:

BluRb1ur said...

应该也是A了~>.<

Duo For Zheng Hao said...

FB上的人都选B...
似乎人数的多寡才是关键也。

伊斯里 said...

我選B,仆街其實不可怕,可怕是因爲包包會掉很多東西,然後女生仆街也很難看,要迅速逃離現場不太可能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