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老板不在乱乱砍KL惊险之旅 (下)

到了吉隆坡已经是傍晚时分,
还没到车站我姐就已经开始传简讯来催我到她那里,
因为约好了堂姐要一起吃晚餐。

刚走出巴士车站,
就有一名的士司机笑脸盈盈地向我走来,
问我要去哪里。
我说我要去Petaling Jaya,
他说要40零吉~
“40零吉!?有没有搞错,是把我当鱼肉在剁吗?”
我说要照里数表算钱,他说没门,走掉了~

我敲讯息问我姐说RM40会不会太贵了啊(其实根本就很贵,我从新山到吉隆坡的长途巴士票也就RM31而已)
我姐回了我很简单的一句“上啦”~
在此我已经想要膜拜我大姐为促进吉隆坡的经济成长做了一大贡献。
过了没多久,那位司机就走了回来,还带了另一位司机(是帮手?)~
然后两人一唱一和,一位说这种下班时间堵车距离又远应该要收RM60,
那位要做我生意的就说RM60太贵,RM50就好~
两人一唱一和就是想让我觉得这种时间RM50是很合理的。
“等等!为什么变成RM50了?”
然后他们又开始强调塞车云云~
后来因为我姐又在催,于是我就很莫名其妙地被砍了RM50,应该是比平时贵两倍的价钱。
钱包被洗刷过的感觉整个超心痛 T^T

第二天早上整装待发准备去面试,
兴奋地穿上女装裤西装裤,准备绑上新的腰带的时候………
“……”
居然没有绑腰带的孔~~~~~~

囧~~~~~~~~~~~~~~~~~~~~~~~~~~

我还很天真地想试试把腰带绑上做个样子,
结果裤子和腰带根本就没办法协调啊~~~~
万念俱灰之下我只好真空不绑腰带上阵。
还好面试都坐着,应该没有人注意到吧~(喃喃自语)

回家的时候又遇上万恶的砍菜头司机们~
最后索性搭巴士到附近的百货商场,
然后在商场大门等着载客进站的的士司机,
才终于遇到愿意照里数表收钱的司机。
最后回到家,付的钱比那些“亲爱”的屠夫还要少RM15~

这趟旅程,基本上就是在被砍与不被砍之间奋斗啊~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