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6, 2010

Prologue of a new story

想要改变,
最困难的永远是第一步。

“现在的生活没什么不好”
“转换跑道会不会过得更糟”
“我会不会后悔做出这样的选择”

太过安逸,
对于不确定的未来总是有那么点不安。

不过只要下定决心了,
剩下的,
就只是鼓足全力向前踏出一步。

这些日子来,
脑子里对未来的规划从来没停过。
当中彷徨犹豫过,
也曾经意兴阑珊地想要放弃,
不过终究也拟出了草稿,剩下的,
就只是去实现它的勇气和坚持。

我的人生,
只有我自己能够去实践。
接下来开心也好难过也好,
顺利也好曲折也好,
我都不会放弃。










对不起,久等了。
还有,
我回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