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7, 2009

打包好的心情

原來不管多麽自在,
飛久了總是會累。

我的旅程雖然還有一段日子才結束,
我卻已經開始想念溫尼伯那張床。
突然想起今年旅程結束的日期,
就是去年開始探索砂磱越的日期;
也想起去年一個人在砂磱越亂闖的點點滴滴,
旅程後期,我也是疲憊得迫不及待想要回家。

每一段旅程,
都讓我學會很多,
對不同的國家都有不同的體會。
喜歡,不喜歡;
也許會再回來,也許不會。

一個人的旅行試過了,
和家人的旅行也試過了,
什麽時候,
我也想和朋友一起在某個地方留下我們的足跡。


(p/s: 希望能夠儘快動筆寫我的旅行日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