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6, 2009

缺少

今天早上到了學校才知道唯一的那一堂課被取消,
幸好原本就打算順便處理一些事情,
所以也不能算白跑一趟。

一走進University Centre,
就看見一位華人趨前,
應該是辦活動在招人之類的…
在抓緊僅僅的三步和我説話。
“請問你是中國人嗎?”
“…不是”
我已經跨出一步要從他的身邊離開…
“臺灣人?”
“…不是”
然後我又跨出了一步~
他則是楞在那裏目送我離開。
我在想他的表情一定很囧,
心裏嘀咕“啊這個人明明在跟我說囯語怎麽不是中國人又不是臺灣人是不是在玩我啊他喵喵的”

如果是我認識的某位憤青,
她應該會很高興地舉起雙手說“我是我是!”
可是我是馬來西亞人啊~
所以我只能對這位囧同學說聲抱歉了。
離開后我想起這個畫面忍俊不禁,笑了起來。

周二去做了身體檢查,
醫生說我在廁所暈倒的症狀有可能是體位性低血壓,
和我預先想的一樣,
不過同時她也讓我去抽血檢查。
今天下午接到了診所的電話,
說我嚴重缺乏維他命B12,
3個月以内要再回去抽一次血~
一次抽很多耶!天!
缺乏B12基本上會有貧血的現象,
跟我的症狀很相似,
只是我平時都有吃肉喝牛奶什麽的,
所以缺乏B12真的很匪夷所思。
anyway,我之後去買了B12 supplement,
從今天開始要惡補我的B12了~
希望下一次的驗血報告能夠過關…
我親愛的血血不能白白犧牲啊…

IMG_0346
從今天開始和我相依爲命的B12藥丸

食物營養真的很重要,
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
還有祝安康。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ill say... i'm sorry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Post a Comment